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就像是帶你

prolin防蚊液

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buyfor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064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二十世紀,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,她就是海倫·凱勒——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,一個度過了生命的八十八個春秋,卻熬過了八十七年無光、無聲、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。然而,正是這麼一個幽閉在盲聾啞世界的人,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,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,為殘疾人造福,被美國《時代周刊》評選為二十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。創造這一奇跡,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。海倫·凱蒂勇敢地接受了生命的挑戰,用愛心去擁抱世界,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,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,最後又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。【作者簡介】海倫·凱勒,(一八八○年六月~一九六八年一月),誕生於美國亞拉巴馬州北部,出生後的第十九個月,一場突如其來的高燒使她變成了一個集盲、聾、啞於一身的殘疾人。在沒有聲音、沒有光明、沒有交流的世界,海倫-凱勒在安妮·莎莉文的幫助下成為了一名慈善家、演講家、教育家。一九O四年她以優等成績從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畢業。一九六四年林登·約翰遜總統授予她總統自由獎章,這是美國公民所能獲得德最高榮譽。從一九O二年,海倫-凱勒開始進行文學創作,她的處女作《我生活的故事》一經出版即轟動了美國文壇。+一個世紀以來,《我生活的故事》被翻譯成五十多種文字,傳遍了世界每個角落。【目錄】序譯者前言我生活的故事第一章 跌入夢魘第二章+小霸王第三章 奔向光明第四章+再塑造生命的人第五章 親近大自然第六章 挑戰語言第七章+暢遊在知識的海洋第八章+難忘的聖誕節第九章+波士頓之行第十章 海濱假日第十一章 山間秋季第十二章 北方的鼕天第十三章+“我現在不是啞巴了”第十四章 《霜王》事件第十五章 參觀世界博覽會第十六章+駕馭拉丁語第十七章+在賴特-赫馬森聾人學校第十八章+在軟布裡奇女子學校第十九章+備考拉德克利夫學院第二十章+大學時代第二十一章+嗜書如命第二十二章+多姿多彩的生活第二十三章 一雙雙托滿陽光的手書信選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編後語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第一章+跌入夢魘:+ 我懷著一種誠惶誠恐的心情著手寫這本自傳。一條濃霧般的帷幕罩住了我的童年時代,現在要把它撩開,我卻心存疑慮,猶豫不決。寫自傳是一件難事。我想明確地寫出幼年時代的各種印像,由於時過境遷,事實和想像往往交織在一起,難以辨認。描繪童年時的經歷,難免不知不覺地倚仗著自己的想像力。某些往事歷歷在目,而另一些卻模模糊糊,了無印像了。況且幼年時的喜怒哀樂如今多半已經淡忘,我早年受教育時的某些極為重要的事件,也因為隻是一時的刺激而早已忘懷。為避免冗長乏味,我隻把最有興趣和最有價值的一些情節,略為陳述其始末。+ 我於1880年6月27日生於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叫塔斯喀姆比亞的城鎮。我的父繫祖先,是定居在馬裡蘭州的瑞士移民卡斯帕·凱勒。在更早的瑞士祖先中有一位是蘇黎世最早的聾啞人教員,他有關於聾啞教育的著作問世。這和我也許是一種特殊的巧合,因為總不能說龍生龍,風生風,老鼠的兒子打地洞呀! 我的祖父,也就是卡斯帕·凱勒的兒子,來到亞拉巴馬州,開墾了一大片土地並定居下來。傳說他每年都要騎馬從塔斯喀姆比亞到費城為他的莊園采購物品。姑母至今還藏有他當時寫的許多家信,生動而翔實地記述了他的歷次旅行。我的祖母的父親名叫亞歷山大·穆爾,當過拉裴特將軍的幕僚。祖母的祖父名叫亞歷山大·斯托普伍茲,是弗吉尼亞州殖民地早期的總督。祖母是羅伯特·E·李的堂姊妹。 我的父親亞瑟·H·凱勒,是南部聯軍的一名軍官。母親凱特·亞當斯是他的續弦夫人,比他小好多歲。外祖父本傑明.亞當斯和外祖母蘇曾娜·E·古德休,多年來一直住在馬薩諸塞州的紐貝裡。我的舅舅查爾斯·亞當斯生在紐貝裡,後來遷往阿肯色州的赫勒納。南北戰爭發生,他是南軍的人,後來擢升為準將。他的妻子露西·海倫·埃弗雷特同愛德華·埃弗雷特以及愛德華·埃弗雷特·黑爾博士,同屬埃弗雷特家族。戰爭結束之後,這一家人遷到了田納西州的孟菲斯。 在我生了病而成為盲啞人以前,我們住的屋子很小,總共隻有一間正方形的大房子和一間供僕人住的小房子。按照南方的習慣,往往在宅基旁建一所附屬的小宅,以備不時之需。南北戰爭之後,父親也蓋了這樣一所,他同我母親結婚之後,住進了這個小宅。小屋被葡萄、爬籐薔薇和金銀花遮蓋著,從園子裡看去,像是一座用樹枝搭成的涼亭。小陽臺也藏在黃薔薇和南方茯苓花的花叢裡,成了蜂鳥和蜜蜂的世界。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

購買網址http://buyforfun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064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lin防蚊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ejdockt 的頭像
    eiejdockt

   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

    eiejdo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